苏小土

磕各种西皮,偶尔写个小文

【某组织情人节24h】-00:00-《朝朝暮暮》

简介:要跨越时间去找你之甜蜜日常。

⚠设定时间:情人节前一晚

⚠设定背景:双儿和北哥分别在情人节前后在不同的地点出席活动

⚠温柔北和暖萌双的情人节小甜饼

⚠日常向,梗的话多源自微博脑洞,圈地自萌。

⚠我觉得写不好,文笔预警!ooc预警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晚上22点,双儿刚刚彩排完毕,就接到了金弦打来的电话。

“小苏你还没睡觉呢”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“没有,刚刚回酒店,你怎么这么晚了给我打电话,你到S市了嘛”苏尚卿的声音明显有些哑,可能是今天彩排喊太多次的原因。

“我刚到,我们这边旁边的那个房间,刚才遇到个小偷,你这次身边又没带助理,小心点啊”

“这么可怕的嘛,也就只有像你这种愚蠢的人才会被骗被偷吧,哈哈哈哈”双儿忍不住调侃,表示很是心满意足!

“苏!尚!卿!,我跟你说正事呢”金弦很不喜欢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,他表示很生气。

双儿也听出了金弦的炸毛,赶忙补救道“好了好了,我会小心的,再说了我这旁边那个房间不是还有黑子呢,你也小心啊”

金弦被这句“你也小心”炸的心花怒放,连黑子都不怼啦,跟双儿道了声晚安就挂断了电话。

刚挂断电话就收到了群里的消息,原来是双儿让大家都注意安全,指名道姓的举报金弦一点也不团结有爱,只告诉自己一个人。

麦姐:金弦对小苏什么都是独一份的[姨母笑]

阿杰:这个确实是

天翔:话是这么说,可这么大的事,金弦也应该跟大家说一声,也让大家都注意安全,不能只给小苏一个人说吧。

金弦:人家小苏最后不都提醒大家了,总之大家都注意安全。

金弦把手机扔在一旁,不在理。

第二天情人节早上七点,苏尚卿半梦半醒的躺在被窝里,昨晚看摩柯视频看太晚了,他现在迷迷糊糊的,想着时间还早再多睡一会儿,恍惚间听到了门响了起来,听着也不像是有人敲门,到像是有人在撬锁,他睡意全无,神经立马紧绷起来:金弦昨晚说过有贼,不会这么巧吧??不会吧??

苏尚卿只能手拿起一个抱枕,慢慢的往房外挪。

而房门外的金弦终于用钥匙打开了房门,内心吐槽:这钥匙也太🍅难用了,真的是配套的嘛?

刚走进房间,小苏两个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迎面而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,然后他就看见苏尚卿很害怕的往他这里跑。

金弦没想到他见到自己竟然这么高兴,“小苏”他道。

????等等,这声音“金弦!”

“你这么高兴啊”金弦语气很是骄傲。

“谁高兴啦?我还以为你是小偷窃贼呢,吓死我了”双儿捡起枕头,自顾自的往前走,也不理他。

“那谁昨天说自己不会被骗被偷的?”

双儿不说话。

金弦:“我…我真的吓到你了”

双儿不说话

“好了好了,不要生气了,下次我一定提前跟你说”

“你怎么在这儿?你明天不是还有活动嘛?昨晚不是到S市了嘛?”苏尚卿问道。

“今天是情人节,我来陪你过节,等你活动结束我在往那边赶,我昨晚在你楼下房间睡的”有问有答,真诚对待!

“这房间居然还有钥匙,不都是房卡嘛”

“这个钥匙太难用了,我弄了十分钟才把门打开的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”苏尚卿问道。

“我想给你惊喜的,我哪知道惊喜变惊吓”金弦想了会儿,接着说“昨晚真的有小偷,就在楼下……”

金弦也知道小苏是最怕这种事的,就没在往下说,再看小苏呆呆的坐在床边,好像是困了。

“喂”

“我感觉好困,心情莫名down”

“你快起来去洗漱,先逛街吃饭,你下午还有活动呢”金弦拽起苏尚卿,硬是推去洗漱。

等苏尚卿彻底清醒的时候,已经开始…吃饭,金弦帮他点了他最爱吃的油麦菜,还有饺子~

一大早能吃到这种美食真的好幸福。

“我拍个照片发微博,你起来一点,会有影子”

“嗯嗯”金弦乖乖的走到一旁。

“其实,就算拍不到我,他们也会脑补我在的”

“不会啦,他们肯定以为你在S市”

“你看看这个摆盘,这么精致,她们肯定会觉得你我越来越像啦”

“应该没事的吧”苏尚卿有点担心

“没事,别怕,有我在呢”金弦温柔安慰道

跟每次出来玩,咳咳工作一

样,首先当然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,接下来就该逛了。

怎么说呢,苏尚卿在衣品这件事上非常有自知之明,以前都是包子姐帮搭,现在这个重任只能落到金弦身上,当然金弦是表示非常乐意的。

金弦有时候特别幼稚,比如某次的扫码点餐,一会儿点进来一会儿点出去;这会儿,他似乎玩起啦奇迹苏苏,拿起好多衣服一套套给双儿试,而且乐此不疲。

比如现在,金弦正拿起一条双人围巾,往苏尚卿脖子上套,而此时的苏尚卿就像人偶随他摆弄。

“你不觉得我们俩有点身高差嘛”苏尚卿说道

“哪”是一点儿,金弦心道,面上金弦可不敢说,毕竟面前这个人小辣椒脾气,真脱口而出哄都哄不好,于是改口道“哪有,人家就是这样设计的”

等两个人都戴好之后,却是有点小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”苏尚卿突然大笑起来

“怎么了”

“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不能离的太远,不然对方会被勒死”

“哈哈哈,那就不分开”

逛了好长一段时间,因为双儿下午还有活动,就决定先回酒店,不过在回酒店之前,北哥先拉着双儿去了药店,买了龙角散和一些治嗓子疼的药。

回到酒店硬是让双儿吃掉。

“我昨晚听着你嗓子有点哑,快吃药了,乖”

双儿心里感觉太开心,他还真是关心的无微不至呢。

此时的黑子小哥哥正好踏进房门,心里一阵:缠绵悱珠联璧,他决定留下个脚印开溜。边走边想这个助理的活儿,就应该给金弦啊,自己这不是当灯泡呢嘛。

在另一个主人公不在场的情况下,黑子终于不用高亮不用发光,但是他总觉得金弦在背后盯着他。

终于等到签售什么的都结束了,黑子也终于可以远离一下这两个人,而楼上北哥此时却也该走了。

“我们小苏辛苦了”他只是张开怀抱,狠狠的抱了双儿一下。

苏尚卿对他笑笑,拿出来一张飞向S市的飞机票。

“黑子要不一起”

黑子:????我在哪?我是谁?我在干嘛?又高亮啦,又缠绵悱珠联璧啦。

“不用了,你们去就行了”没这必要(溜)

“你什么时候买的”金弦拿着机票问道。

“是因为我们心有灵犀”

“我回去给你报销”

“切~,谁稀罕”

我在情人节这天,悄悄潜入你的城,想要给你一个惊喜,想要陪你开开心心的过节,没想到你也想悄悄潜入我的城,于我而言真是很大的惊喜,莫大的幸福。

大概心有灵犀,两情相悦,就是这样了吧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