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土

磕各种西皮,偶尔写个小文

生病梗

北哥微博脑洞衍生

双向喜欢,没在一起

时间:晚上。地点:温泉馆

生病北×温柔贤惠?双

幼儿园文笔

正文如下

金弦这个人有一种魔咒,只要是集体活动,不管他去不去都会生一场病。

这不,大家泡完温泉后,天老师兴致勃勃的提出去打雪仗,难得来一次还看见了下雪,大家都嗨了,当然是同意的。

“你们去吧,我有点困了”金弦有气无力的说

“看着比白天严重啦”杰大担心道。

杨天翔和琮爷郭浩然他们早就已经下去了,现在在这儿的只有杰大和麦姐,还有一脸担忧的苏尚卿。

“杰大你们先去玩吧,我带了药,让金弦吃了吧”

麦姐:也好,就让小苏照顾金弦去吧。

苏尚卿立马拿上体温计和药冲进北哥的房间,房间里没开灯,昏昏暗暗的,北哥闭着眼睛躺在床上,脸色有点不好看,听到苏尚卿来了还是硬撑着起来了。

“你怎么没下去和他们一起玩”他现在的声音已经变的很沙哑啦。

苏尚卿跑来的时候太急,现在说话都是一喘一喘的“我…我不想去,刚泡完温泉,在下去玩,一冷一热的,可能我也要感冒啦”

“你现在在这里,我这样也会传染给你,乖下去玩吧,你这个爱玩的性子”金弦有时候会刻意的离他远一点,现在这个样子不怎么好看,弄不好还会把病气传染给他。

“你都生病了,我还怎么下去玩”苏尚卿一边生气道,一边把手里的体温计给他,意思让他量量体温。

“还好,温度不是很高,我给你带了药”

苏尚卿带来的药可真的是很多啊,金弦来的时候帮他拿过箱子也没有这么多啊。

“你怎么带了这么多药”

“我本来就带着点儿,白天看你难受的时候,我又去买了点,emmm和猫爪一起买的,也不知道哪个管用”

苏尚卿把药递给他,又去给他倒啦杯水,看着他把药喝完,替他盖好被子才悄悄的离开了。

这时的苏尚卿对着镜子拍了两张浴袍照,而金弦正在感受此时的幸福,这一刻应该被记录下来,然后拿出手机发了个微博。

没营业是有原因的[生病]但凡集体出游,不管我去还是没去,都要大病一场...我觉得这是一个诅咒[允悲]感恩给我药和照顾我的我场宝贝儿们[心] ​​​

发完微博金弦感觉有点难受,加上困意席来,放下手机闭着眼睛休息。

嘟嘟~,北哥的特关响啦。

是双儿的浴袍照。

不过看着好像穿反了,正准备评论的时候,看见双儿评论了自己的微博:给要的还单独列出来了昂[害羞]

北哥硬是病着回复了他:你最乖了[大笑]

刚准备放心手机睡觉,就听到苏尚卿生气的叫道“别刷微博了,快睡觉”

北哥小声说了一句“你那个浴袍是不是穿反啦”

苏尚卿只好在评论区解释:我是左压右,没穿错,大概是自拍镜像。

北哥噗嗤就笑了,困意席卷而来。伴着此刻的幸福睡着了。

苏尚卿进来提他盖好被子,自己躺倒旁边的铺,看着他睡沉了,自己才睡

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